close

2/3我在嘉義市安泰眼科診所接受了LASIK的雷射手術療程

 


 

術前:

會接受眼睛雷射手術,是因為親戚朋友曾經接受過手術,且術後效果良好。

會選擇安泰眼科是因為多方打聽比較,再加上朋友介紹而決定的。

1月中旬,前往安泰進行雷射手術評估。

評估期間,醫護人員細心地照料與幫助,是讓我決定接受手術的最大推力。

從一開始的度數測量到眼球掃描,診所給予最貼心的服務,並且一一確認我的手術條件及狀況。

更針對我亟需改善的條件,也給予初步的治療。

邱醫師的實際問診評估與諮詢專員的詳細解釋,讓我決定了我要在這樣細心的醫療環境下做這項重大手術。

 

2月初,2次的術前評估。

因為長期眼睛疲勞下,擔心會有近視度數不穩定的情形,於是我再次前往診所做第2次的手術評估。


 

手術:

手術當天,我依照約定時間前往,醫護人員也十分快速地像我說明整個療程與術後保養。

進入手術準備室,柔和的音樂舒緩了我緊張的心情,醫護人員並同時為我準備術前處理與術前指導。

治療過程中,依照醫師指示並且放空放鬆自己。

那段時間,我看見眼前紅光,化身為一隻蝴蝶。


 

術後:

遵照術後保養指示,戴上了像生化電影中才有的護目鏡,回家好好休息。

複診的第一天,我的視力就已經達到恢復值。

 

十分感謝安泰眼科醫療團隊的照護,讓我彷彿重生的蝴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y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